盛世和家

已有 1131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100%

46m²现代简约公寓

房屋信息
户型:一居 风格:现代简约 面积:46㎡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90天 位置:宿迁乐府兰亭 造价:8万元
方案说明

我们的客户是一位来自东北的年轻人,他想要一个尽可能方便和适应不同活动的空间。由于面积小,设计空间的主要任务是在不牺牲可用空间的情况下正确放置所有存储系统。

户型图

公寓位于6楼,面积为46平方米。公寓在日光下光线充足,因为所有的窗户都朝南。

客厅

公共区域是放松、热情好客和远程工作的单一空间。例如,餐桌既可以用于其预期目的,也可以用于笔记本电脑上的简短工作。由于室内植物数量众多,休息区是冥想和阅读书籍的理想场所。

卧室

私人区域(卧室和工作场所)通过牛奶玻璃与公共区域隔开,形成一种整体的白色“盒子”。

我们的客户有意识地放弃了电视,转而采用这种消磨时间的方式。当然,不可能不提及配色方案的选择。这些是蓝色和黄色的明亮点缀,已经成为我们工作室的标志性颜色,使空间更加独特。

卫生间

暖黄色调的灯将卫生间的温馨感拉满,温温柔柔的色调或许能抚平深夜时的一些情绪小emo。

发布于2023年02月13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绿色秘钥”——89平轻法式独身公寓

一居 15万 法式

小区旧房

一居 3万 现代简约
3D

泰州盛唐花园61m²1室2厅现代

1室2厅 5万 现代简约

一米阳光附近的老小区

一居 5万 现代简约

42㎡小户型也可以收纳满满简洁又舒适

一居 9万 现代简约

水岸帝景

一居 8万 现代简约

沉淀纯粹的自我 ,享受平静松弛的欢愉

一居 8万 现代简约

美好上郡

一居 4万 现代简约

高港水岸帝景-陈女士-一房变两房

一居 7万 现代简约